茶酥

小恶龙(合写)

  “骑士先生,并不是总喜欢恶龙的啊”

  恶龙趴在金银财宝上,甩着尾巴懒洋洋的​。

  “至少我的骑士不是的,他一点也不像童话故事里写的那么英勇帅气!​”恶龙愤愤道:“也不像童话里说的那样开朗潇洒,有点扭扭捏捏的,像个小女孩​,还喜欢王子殿下!”

  恶龙挠挠头

  我们两个,算是所谓的闺蜜吗?

  噫,我可是霸气的男龙!才不会gay里gay气!

  男龙就要和英勇的骑士先生在一起!嗯嗯!!​

  可是我的骑士先生在哪里呢?

  小闺蜜可不算,他可是被王子殿下接回去的,还打坏我一枚鳞片!哼!

  我决定了,小闺蜜下次来要是不给我带我的骑士先生,我就不和他说话了!

  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是一只傲娇的小恶龙,哇啦啦呜呜呜

  恶龙又甩起了尾巴,嗓子里咕噜咕噜的不成调子​

——————————————————————————

  “我的小闺蜜他有好久好久没有来了诶。”恶龙先生依旧趴在那一堆宝石上面甩着他的小尾巴。

  “我再给他五分钟,他如果再不来,我就……我就……就不理他了!”恶龙先生从珠宝上滚下来。气呼呼的用尾巴敲了敲散落在旁边的宝石。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

  “哼!臭骑士,我才不要理他了!”恶龙先生的尾巴敲的更用力了。

  “咔嚓。”尾巴似乎敲碎了什么东西。恶龙先生回头一看,他最喜欢的那一块宝石已经成了一地的碎片了。

  山洞里面一时间安静了下来。而后传出一阵哭声。

  “呜哇哇哇,臭骑士,赔我的宝石呜。”

  骑士先生来到山洞的时候看得到是这么一副场景:恶龙先生把自己团成了一个团子,怀里还抱着几块宝石碎片,眼睛红红的,时不时还会抽抽气。

  “怎么……”了?骑士先生的最后一个“了”字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恶龙先生的哭声打断了。

  听了半天,骑士先生才听明白恶龙先生在哭什么。

  “不要哭了嘛,我不是来了吗?”骑士先生摸摸恶龙先生的头。

  “可是我最喜欢的宝石碎掉了!”恶龙先生盯着红红的眼睛瞪着骑士先生。

  “嗯……那我赔你一个吧。”骑士先生说道。

  “这还差不多。”恶龙先生用头蹭了蹭骑士先生的手。

  “可是你有好久好久没有来看我了!”恶龙先生气呼呼的鼓起了腮帮子。

  “因为你喜欢英勇帅气的骑士啊,所以我去前面的森林赶跑了一只超大的怪兽哦。”骑士先生扬起微笑看着恶龙先生。

  “可是你之前还喜欢王子!”恶龙先生小声的嘟囔着,尾巴也在到处乱动。

  “噗,”骑士先生没有忍住笑出了声:“我和王子是从小到大的玩伴而已啦。”

———————————————————————————

  “可是,可是,他还打坏了我一枚鳞片!他是个坏人,我不要你和他玩!”恶龙小声逼逼

  “什么?!”​骑士先生大惊“在哪里?快给我看看,恶龙你痛不痛啊?”

  说着就开始对恶龙上下其手

  “咯咯咯,小闺蜜你在给我挠痒痒吗?酸酸的…”恶龙发出吼叫,大咧咧的把骑士先生的问话抛在脑后

  骑士先生满脑子黑线

  这头蠢龙,我分明是在吃豆腐啊啊啊啊啊​,还小闺蜜…我是想和你谈恋爱你懂不懂?!

  “小闺蜜?骑士先生??”​

  骑士先生不想回答

  恶龙低下头,啥也没看见,他太庞大了,把骑士先生遮了个完全

  他有些慌张,心念一动就变成了人类的模样

  那是一个有着黑发黑眸的小男孩​,眼睛保持了兽族特有的竖瞳,脸上还有着未褪去的婴儿肥,身后肥肥的尾巴一甩一甩

  骑士先生,骑士先生捂着鼻子晕过去了,仔细看指缝间还有着可疑的红色液体

  “骑,骑士先生?骑士先生!哇呜呜呜…骑士先生要死掉了呜呜呜呜”​恶龙咆哮

  被硬生生吼醒的骑士先生

  “…………我,还没死呢小恶龙。”但是你要是再吼下去我就不确定了…

  恶龙闻言抽抽噎噎的止住了哭声,吸着红红的鼻头抱住了骑士先生“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呜…”

  委屈巴巴的

  我的小恶龙真可爱,骑士先生想着,抬手摸摸恶龙的背

  “我才不会不要你呢,绝对不会不要你的!”

  毕竟你是我爱的人,是我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我才不会离开你呢!赶我走我也不不会走的!骑士先生在心里补上。

  “那你明天还会来找我玩吗?”恶龙先生真的圆圆的眼睛委屈巴巴地说:“你真的都超级超级就没有来了!”说到这里气愤的恶龙先生插着腰,抬着头与骑士先生对视。

  “!”太……太可爱了!小恶龙太可爱了!一定要把他骗到手!

  “笨蛋骑士先生,快道歉!”恶龙先生气鼓鼓的冲骑士先生喊道。

  “哎,我该怎么道歉呢?”骑士先生现在满脑子都是“恶龙先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太可爱了!”“奶凶奶凶的,一点都不吓人。”之类的东西。当然,也还有堆带有颜色的废料。

  “骑士先生真是个超级大笨!你应该说,聪明机智英勇强大的恶龙先生,我很抱歉,我之前没有来找你,让你一个人孤独的待在这个空空的山洞,害得你连饭都吃不下,我在此向你道歉。”骑士先生看着恶龙先生奶声奶气地说出这一段话,强忍着没有笑出声来。

  “呐,恶龙先生,我很抱歉,我没能早一些时间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

  “我喜欢你。”

  “!”恶龙先生的脸瞬间变红。

  “笨蛋骑士先生在说什么啊!我……我可是要找一个英勇的骑士先生的男龙的!我……骑士先生一点也不英勇……”

  “但是恶龙先生会因为我吃不下饭会,因为我难过,会向我撒娇,恶龙先生真的不喜欢我吗?”骑士先生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

  “唔,不是的,骑士先生……骑士先生也很好的,我……我还是很喜欢骑士先生的,骑士先生不要难过哦。”恶龙先生手足无措地看着骑士先生。

  “好吧好吧……”恶龙先生低着头,似是喃喃自语。

  “其实我也喜欢骑士先生啦!”恶龙先生很大声的说,脸上红的可以滴血。

  高兴的骑士先生抱着恶龙先生转了个圈圈:“那么我可爱的小恶龙可以跟我回皇宫吗?”

  恶龙先生红着脸:“谁可爱了 我明明是威武!嗷呜呜呜!”

  去到皇宫,恶龙先生才发现这里所有人都叫骑士先生叫王子。

  “你为什么骗我你是骑士?你明明是王子!”

  “我没有骗你啊。”

  “明明有!”

  “我是你一个人的骑士先生啊。”

———————[END]———————

  这是第一篇合写的文章,文风有点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将就着看吧。

  见谅。

@馕栗子的壳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