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酥

阴阳寮的二三事(三)

  内含酒茨,狗崽,荒川之主×金鱼姬

——————————————————

  最近寮里创了一个讨论群(不要在意细节啦)。

  打完一场斗技之后,讨论群炸了。

  蒲公英很轻:@你的刀  鬼切小朋友~

  蒲公英很轻:出,来,挨,打(▼ヘ▼#)

  晴天娃娃:+1

  给大佬递火:+10086

  女装大佬:+身份证号

  你的刀:QAQ

  你的刀:我做错了什么?

  蒲公英很轻:刚才斗鸡的事情不打算解释一下?(蒲公英警告)

  你的刀:我……我不是故意的?(缩成一团)

  女装大佬:不如我给你来一个狐火回头再告诉你我不是故意的?(摇扇子的手蠢蠢欲动)

  你的刀:可是……我是中了魅妖啊……[委屈.jpg]

  女装大佬:这TM就是你对着我一顿乱砍之后砍死全队的理由???

  蒲公英很轻:不接受这个理由。[冷漠.jpg]

  晴天娃娃:不接受+1

  给大佬递火:+2

  樱花飞舞:+3

  桃花漫天:+10086

  你的刀:@樱花飞舞  @桃花漫天  我没有砍你们两个吧???

  樱花飞舞:没有。

  桃花漫天:是酒吞和茨木。

  你的刀:跟我有什么关系?[冷漠.jpg]

  我爱挚友:吾都说了,是魅妖!魅妖!魅妖!不是故意的!!!

  我爱傻逼:魅妖+1

  敢冻中国:呵,大江山风范。(吃瓜看戏)

  蒲公英很轻:我们来细数大江山三人组所犯下过的罪行。(公开处刑吧)

  樱花飞舞:OK,我先。

  樱花飞舞:斗鸡,我,日和,雪童子,镰鼬,茨木,白热化时期,我和日和都是半血,其他都稳在四分之三以上,然后中了魅妖的茨木向日和伸出了魔爪,溢出来的伤害带走了全队,哦,对了,他还被对面的镜姬反死了(给你个微笑你自己看着办)。

  桃花漫天:结界突破,我,座敷,兔兔,酒吞,惠比寿爷爷,酒吞在狂气叠满的时候中了魅妖,将他的酒葫芦对准了我,我的镜姬带走了他,接下来不用说了,都懂得。(微笑)

  蒲公英很轻:OK,我来讲一下刚刚发生了什么。

  蒲公英很轻:斗鸡,我,日和娃娃,座敷,鬼切,玉藻前。

  蒲公英很轻:都没少多少血。混乱之后的鬼切拿起他的刀,跟玉藻前对了个眼神,鬼切笑了一下,正当我们都以为稳了的时候,他冲向了玉藻前……

  蒲公英很轻:玉藻前当时的表情是这样子的[黑人问号脸.jpg],来,玉藻前,发表一下当时你的内心。

  女装大佬:我:???……我回去一定要把鬼切喂八岐!

  蒲公英很轻:OK,我们继续,结果就是我方日和还剩血皮,娃娃把我换回来了。对面余下一个输出两个奶,结果都懂得。[微笑.jpg]

  敢冻中国:啧,这么惨,要不你们组个团打上大江山?(看热闹不嫌事大)

  樱花飞舞:可以。

  桃花漫天:附议。

  蒲公英很轻:走?

  女装大佬:等会,我叫人。

  蒲公英很轻:O98K

  女装大佬:@小白是狐狸  @小生喜欢你  @会飞的狐狸  @三尾  @邪神大人  @呱太专用车  走,干大事去。

  樱花飞舞:@两米七  征服世界来不来?

  小生喜欢你:大……大人,可不可以带人……QWQ

  女装大佬:可以。

  小生喜欢你:@大义是你  QAQ,要帮忙。

  两米七:来了!@守护  傻大个,跟我一起去征服世界吧!

  大义是你:我在。

  守护:嗯。

[END]

——————————————————

  嗯,里面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的•ᴗ•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