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酥

阴阳寮的二三事(二)

  这天,大江山三人组在晴明的庭院里喝酒。

  茨木:“所以说,鬼切啊,你到底有没有杀了源赖光?”

  鬼切:“……没有。”

  酒吞:“这个问题上次喝酒的时候不是问过了吗?”

  茨木:“不要你管。”茨木说着还往远离酒吞的方向挪了挪。“鬼切你为什么没杀源赖光啊?”

  鬼切觉得他在无意间又被喂了一口狗粮,内心只想杀人,可脸上还是得强颜欢笑:“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发现契约还在。”

  “过来。”酒吞手一伸将茨木给搂到了怀里。

  “这样子也挺好的,反正我们跟鬼切的误会也解释清楚了。”酒吞一边说着一边撸着茨木的脑袋。

  “也是哦,不过鬼切,如果你要是在遇到源赖光,你会怎么办啊?”茨木舒服的蹭了蹭酒吞的手掌,抛出了一个问题。

  “我去磨刀。”鬼切丢下这句话起身准备回房。

  “安培晴明,你这里有……”源赖光刚进庭院就看到大江山三人组用要吃了他的眼神盯着他。想了想还是觉得赶紧走比较安全。

  “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源,赖,光,过来挨打!”鬼切瞬间变成暴躁切。

  与此同时,酒吞身上的狂气瞬间叠满,茨木的地狱鬼手也被召出来了……

  庭院里的那棵樱花树表示他今天遭受了无妄之灾,差点就秃了。

  听说,晴明大人把庭院重新修缮了一遍呢。

  又听说,隔壁源氏的源赖光一连三个月都没能下床呢。

  [END]

——————————————————

  鬼切: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之前去磨刀是想去杀了那对逼我吃狗粮的狗男男的。

评论(4)

热度(53)